学校四门课程获评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发布者:踪林直接入口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学校四门课程获评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 2022 年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遴选结果(鲁教民函〔2023〕5号),踪林直接入口4门课程入选,其中《口腔修复学》获评精品课程,《病理学》《医学微生物学》《礼仪与沟通》获评优质课程。

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建设是我省为加快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信息化建设,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推进继续教育课程资源开放共享,服务全民终身学习而设立的。遴选的课程资源将通过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学习资源共享平台,面向全省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共享。

近年来,踪林直接入口继续教育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始终坚持精品战略,采取多种举措,不断提升课程资源建设质量,截止目前获评山东省继续教育数字化共享课程10门。踪林直接入口将继续深化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不断提高在线学习支持能力与服务水平,为在职学习者提供优质的教学资源,更好地服务于全民终身学习,进一步推动踪林直接入口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踪林直接入口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