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者:踪林直接入口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0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阐述了实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历史方位、显著优势、战略布局、实践要求和根本保证,为更好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了重要遵循。

2022106日下午,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围绕“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进行集体学习。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王申广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王申广同志领学《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全文,王申广同志强调中国共产党是带着使命诞生、肩负使命前行的马克思主义政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和实践问题,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的历史贡献,科学指明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深刻揭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阐明了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科学理论指导、正确理论指引和坚强组织领导。

    全体党员表示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