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辅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踪林直接入口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

68日,科研教辅党总支通过视频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关于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党总支书记靳广真领学并主持会议。

会上,靳广真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领学了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大会上所作的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以“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三个走在前”为第一议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回顾总结山东省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描绘擘画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既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山东省的政治宣言,也是引领山东省高质量发展的行动纲领,充分体现了省委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二要认真学习领会,营造浓厚氛围;三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履职担当;四要突出内涵建设,坚持特色发展”四个方面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把认真宣传、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现阶段主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到实处。坚定不移自觉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坚定不移锚定走在前、开新局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与学校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以开展岗位胜任力提升年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为契机,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坚持优质服务、科学创新的思路方法,不折不扣落实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科研教辅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科研教辅党总支

2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