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开展“第一议题”专题学习

发布者:踪林直接入口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10

2022427日下午,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开展了“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申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王申广强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党员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执行上级和学校的防疫要求,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进一步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做好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会议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本次“第一议题”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了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