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发布者:踪林直接入口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0

31日,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 2021 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并展开交流。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绩和历史经验,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按照要求认真梳理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中存在的不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成效。

此次会前专题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开好组织生活会、搞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主动性、自觉性,打牢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