踪林直接入口、公共卫生学院联合举办“太白湖新区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发布者:踪林直接入口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

1027日,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联合在任城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太白湖新区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公共卫生学院庞道华副教授在营养与健康、营养与慢性病、解读《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16》和常见的营养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深入宣传了健康营养的重要性,倡导“食物多样、谷类为主,吃动平衡、健康体,多吃蔬果、奶类、大豆,适量吃鱼、禽、蛋、瘦肉,少盐少油,控糖限酒,杜绝浪费”等饮食新风尚。

参加培训人员通过庞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掌握了更多的科学健康养生常识,了解了营养和健康饮食的重要性,为后续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踪林直接入口、公共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党员志愿者、太白湖新区基层医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