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踪林直接入口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1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报请科研教辅党总支同意,踪林直接入口党支部于91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夏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共7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会前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夏鹏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大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踪林直接入口院长王申广同志就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二是要从严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强化问题整改落实。